close

其實我猜我這招醫生應該說No NO NO~

不過,我不喜歡用灌的方式餵藥,小孩死命掙扎大哭還反吐回來, 反而都沒吃到

感冒症狀吃藥是為了緩解症狀, 小人的身體也要自己抵抗病毒才行

噹啷~ 蔬果大雜燴~ 不過其實蔬菜只有燙熟的紅蘿蔔跟一點點青菜(咦~我還加了地瓜ㄝ)

生病鼻塞鼻涕流咳嗽, 雖然很希望小人自己身體抵抗病毒康復,但是看他晚上睡不好一段時間就爬起來哭, 而且媽媽隔天還是要上班賺錢啊~

我還是會選擇餵藥。如果症狀只有發燒,活力也OK,我就會讓他自己退燒,除非一直高燒不退。

平常餵藥都是搭配綜合水果泥, 其實這是孩子最喜歡的一樣食物,當然水果的量要多到蓋過藥味才不會被發現。

會把水果跟蔬菜打在一起的念頭是因為,孩子生病到完全沒有食慾,加上健康(生機)飲食不是很夯這樣的做法嗎?

索性就把家裡僅有白菜 紅蘿蔔燙一下(我記得剩下的就當成媽媽的餐點了)

生病就是要多補充維他命C,那天我就發狠跑去全聯搜刮酸甜的水果

奇異果+蘋果+香蕉(我女兒的最愛)+小柑橘半顆(記得去籽)+白菜少許+紅蘿蔔少許+地瓜更少(我怕搶過水果味)

就算他喉嚨痛不愛吃飯,這樣也算加減補一點吧!

給大家參考囉~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綜合水果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